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林更静职业:自由人年龄:保密 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我是一个真诚的人,爱热闹。喜欢读文学作品,也喜欢跟人谈心。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找不到谈心的人,唉。

宝宝不哭了!

标签: 离别   哭泣   长大  
2008-12-16 09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呵呵,记得大概有两个月了,周日送宝宝去奶奶那里,我走的时候她不再哭了!哈哈,每次送她回去走的时候看她那么高兴我都很开心!终于不用泪眼送别啦!

   记得她最后一次哭泣,那天我跟老公怕走的时候她哭得我心里难受,我们趁她在和姐姐一起玩的正开心的时候悄悄逃离了!结果周末再次见到嫂子的时候,她告诉我,那天我们走了没多久,小家伙开始找爸爸妈妈!不见我们的影子一下子就大哭了起来,嘴里一边大声说着我要送爸爸妈妈到电梯口!奶奶抱着都不行拼命的挣扎,哭着要开门去电梯那里。奶奶没有办法只好抱她出来一圈告诉她说爸爸妈妈听到了,听到宝宝跟他们说再见了!这才做罢!听嫂子这样说我的眼泪又差一点掉下来。从那时候开始,我们每次离开都会告诉她,爸爸妈妈要走了,明天要上班。有时候她不肯,我就作她的思想工作。从那次后再没哭过了!三岁了,宝宝真是长大了呢!这样我每周的一大堆眼泪终于可以省下了。多的只是对这个可爱又懂事的宝宝的一份牵挂。

  照例的,周末什么约会都取消,只留给宝宝,守着她,和她一起玩,一起成长! 偷笑  大笑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